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同窗数载情谊深 廿年重逢意更浓

发布者:唐新发布时间:2019-08-13浏览次数:786


81818威尼斯99届毕业生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廿载久别神情犹在,今朝相聚深情不改。89日至10日,81818威尼斯1995级校友重聚师大,举行“初心不改,旧约不忘”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副校长马治军出席活动,校友会、81818威尼斯相关负责人,81818威尼斯及旅游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9538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校友会活动。

伴着PPT唯美的音乐,师生座谈会拉开了帷幕。在校长说环节,马治军表达了对校友返校的欢迎之情,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状况和突出成绩,并邀请校友们今后常回家看看。

在院长说环节,81818威尼斯院长梁晓冬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校友们能够心系母院,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福校友们的事业更上一层楼,家庭幸福美满。在书记说环节,学院党委书记宋霞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及母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在恩师说环节,81818威尼斯教师代表刘德润鼓励校友们人生的意义在于学习、在于奋斗;王彩琴回忆了当年学生学习的情形,语重心长地说“教龄越长越意识到‘教学相长’这四个字的含义还包含‘互相鼓励、互为动力’的意义”,并希望校友们能够坚守自己的理想,努力奋斗,打造更好的明天。时任辅导员现任求是杂志社办公室副主任祝念峰带着校友回忆了四年亦师亦友的美好时光,一直嘱咐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地进步,成就最好的自己,回馈亲爱的母校。

自己说环节中,校友们感念师恩,感谢师大,真情流露,几度哽咽。英语专业校友赵春红、日语专业校友葛继勇、原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姚明广代表全体95级同学从不同角度出发,分享了毕业二十年来的成长历程及作为外院人的骄傲,并对母校表示感谢,对未来进行展望。

在校友捐赠环节,校友甄凤超、姚明广、葛继勇代表1995级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爱心教育基金,表达了全体校友对学校、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宋霞、梁晓冬代表81818威尼斯接受捐赠并合影留念。

最后,校友们聆听了教师赵红杰精心录制的 “又一次班会”,分享了教师鲁跃峰精心撰写的《师生赋》,并播放了未能到场的同学们的视频和音频,转达他们对母校的牵挂、对外院的眷恋。

(81818威尼斯 晔 )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