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教师在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彭典范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462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主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承办的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全国决赛于35日落下帷幕。大赛分为综合课组和视听说课组,从全国30个赛区脱颖而出的60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为期两天半的课堂讲授即兴说课环节的激烈角逐,81818威尼斯青年教师薛沛文荣获视听说课组三等奖。

81818威尼斯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自20215月起,学院组织优秀教师团队钻研最新教学理念,打磨教学技能,探索现代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了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效率,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金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大学英语教师队伍。薛沛文老师于2021年获得河南省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视听说组冠军,随后与2022年度省赛冠军同台竞技,并再次获得双年度省赛冠军,成功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展示了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改革的优秀成果,彰显了81818威尼斯青年教师的实力与风采。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始创于2010年,是我国最早举办的全国性外语类教学赛事。大赛覆盖全国千余所高校,因其严谨、创新、公正、 权威,获得了外语界一致的赞誉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中,位列外语类教学大赛首位。

(81818威尼斯 薛沛文)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