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81818威尼斯举行考研复试面试模拟活动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451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考研学生服务和指导工作,帮助考研学生提前熟悉考研复试流程,314日至21日,81818威尼斯举行考研复试面试模拟活动。81818威尼斯副院长张军民、各专业教师代表、2019级专兼职辅导员以及2023年考研复试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专业为单位分别进行。各专业教师通过对复试学生开展面试模拟、互动交流、提问对答等,帮助研究生复试学生熟悉复试面试流程、重点环节、考察要点,同时结合专业特性,锻炼并提高了复试学生的口语表达。各专业教师收集分析了近年来各高校外语专业考研录取数据与材料信息,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对与导师联系沟通、复试着装礼仪、复试环节笔试面试准备等方面给予了详细指导,为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强化外语口语与听力练习;二是口头表达言之有理,自信大方,积极展现自身优势;三是面试注重仪容仪表,以坚定的意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应对复试。

通过此次复试面试模拟活动,使考研学生对考研复试等相关问题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坚定了考研学子上岸的决心和信心,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全力助推81818威尼斯考研学生实现深造梦想。

(81818威尼斯 刘晓涵 樊翌萌)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