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18威尼斯

81818威尼斯:河南省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项目开班

发布者:韩子昆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91

327午,由81818威尼斯承办的“国培计划(2022)”—— 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培育省级名师项目开班仪式在81818威尼斯报告厅如期举行。81818威尼斯院长刘国兵、副院长董亚杰、中原名师代表以及全体中原名师培育对象加了开班仪式。

刘国兵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学:脱г旱姆⒄估、办学规模、教学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学院为保障培训项目高质量顺利完成,精心遴选了由国培专家、省培专家、高校专家、一线名师组成的专家团队。围绕学科特点,科学合理地制订了课程计划,内容包括专题讲座、互动交流、案例剖析、专题研讨等环节。课程设计主题鲜明、内容凝练、务实有效、针对性强,确保各位老师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项目依托中原名师工作室,建立“师带徒”形式的跨区域教师发展共同体,创新名师培育模式,不断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建立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豫派名师队伍,旨在以师资水平的提升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文 满舒



返回原图
/

?

81818威尼斯(官方)有限公司